桐谷和人

元氣少女緣結神 酒後亂性

酒後亂性
時間:奈奈生18歲生日 晚上
地點:御影神社

(不滿)奈奈生:「喂!巴衛你是我的神使,我生日你可不可以開心點。」
(打哈欠)巴衛:「只是生日而已,為何這麼開心呢?我都1500多歲啦。」
              沼皇女:「奈奈生,別管他了,生日就開開心心地慶祝吧!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瑞希 :「對啦,奈奈生醬,別管臭狐狸了,和我結婚吧!」
~這時瑞希感到身後的鞍馬那裡傳來殺氣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龍王:「說起來,奈奈生18歲了吧。」
              奈奈生:「對呀,怎麼了?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龍王:「這麼說,奈奈生是能喝酒了吧。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瑞希:「對耶!奈奈生快喝我釀的神酒吧!」
              奈奈生:「好啊!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巴衛:「等等,你別喝,我代你喝。」
              奈奈生:「不怕啦,我都成年了,我就喝喝看嘛,瑞希又不會下毒。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瑞希:「對呀對呀!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巴衛:「不過......」
~奈奈生拿起酒杯喝了一小口神酒~
              奈奈生:「還挺好喝,甜甜的。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瑞希:「對吧!奈奈生我還有好多酒,你快試試!」
~一個小時以後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奈奈生:「喂...你們...知道嗎?巴衛...喜歡過一個...名叫雪」
    (打斷)巴衛:「奈奈生醉了,我把她搬回房間。」
~奈奈生回了房間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沼皇女:「既然主角都醉了,我們都回去吧!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瑞希:「那我送你們回去吧!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鞍馬:「瑞希,你今晚到我家吧!難得這麼開心。」(聽說瑞希那晚真的沒有回神社)
~所有人都離開了~
時間:早上
地點:御影神社
 (哈欠)奈奈生:「好累啊!話說,我昨天發的夢真羞恥。我竟然夢到我和巴衛XXOO了。」
 (辛苦)奈奈生:「痛痛痛痛痛!我的身怎麼這麼痛呢?還有,我怎麼沒有穿衣服?」
 (詫異)奈奈生:「床上怎麼濕濕的?」
 (驚訝)奈奈生:「難道...難道...昨天的夢是真的?!」
~巴奈進來了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巴衛:「奈奈生,你醒了嗎?昨天你應該辛苦了,我幫你請假了,你好好休息吧。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奈奈生:「巴衛!你昨天對我做什麼了!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巴衛:「你真的要我說出來嗎?就是XXOO而已。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奈奈生:「什麼而已!我才剛成年!你真的是...」
~巴衛往奈奈生耳朵吹氣~
(面紅)奈奈生:「你在幹什麼!」
    (輕聲)巴衛:「昨天的奈奈生很主動喔!不過我不介意多見一下你這一面喔!」
(面紅)奈奈生:「巴...巴衛,你這個大變態!!!!!!!!!!!!」

评论(4)

热度(1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